Sturt  Sturt Desert Pea_jpg  

【花療回饋】

◎之一

小渱
昨天的諮詢我來說一下我的體驗~

占星部份:
占星的解說是很清楚明暸的,讓我可以對自己需要去平衡的能量多一點看見,也在運勢的起伏間對自己能有多ㄧ點的照顧與接納。
這個部份的解說真的是很不錯的喔!

牌卡的部份:
這個階段我也相當喜歡,因為妳讓我看見應該專注在哪個部份,而不是用自我的頭腦去抓取現在還不是我的東西,我想,能量的聚焦還是相當重要的,一步步的在現在這個當下做應該做的事,未來的那個祈願才能因為現在的踏實而被圓滿。

自我覺察的部份:
這個部份自我的敘述,它讓我看見我有多敞開我的心願意去暸解我所走過的路,也讓我覺知到我自己還有多少沒放下的事情。
所以這個部份的照見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耶!
這陣子我再感受一下自己能量的轉換,隨時跟妳請教喔!

花晶療癒部份:
這是很舒服又放鬆的一個階段,睡了一個小片刻,醒來時全身真的是輕鬆又愉悅的。
不過,在坐上公車後突然的胃痛,是讓我有點嚇到。
好加在,上過幾堂妳安排的課,我覺知到有一些情緒正在從內在深處往身體意識要抒發出來,而且也伴隨著喉輪有一股卡得很緊的能量吞嚥不下去。
我完全意識到身體要表明它的態度。
所以雖然不舒服,但我也只是靜靜的跟它說說話,讓它做它現在想要做的事,我願意去試著和它和平的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在現在這個時間(空)裡能和妳相遇,因為妳真的為我打開了另一個世界的眼界,而這也為我帶來了我沒預期到的一切。
真的謝謝妳,小渱。
謝謝妳願意無私的分享這所有的一切。
我會好好的多向妳看齊並敞開一切的。

◎之二

我一直相信我是個幸運鬼,大部分的時候是吧。

從去年分手以後一直沒有完全痊癒,如果可以用『我就是很愛他』來解釋就好了,但比那麻煩多了,簡單說就是「不夠強」,真的。

總之因為我一直沒辦法解決情緒的問題,它就像是受到輻射影響以後久久無法痊癒的傷口,即使看起來已經習慣了,但我知道那就是一個傷口,不是別的東西。所以在看到obst的推薦文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參加佩姬小姐辦的花晶療癒體驗,哈哈就像佩姬說的學理工的人一開始很難接受這個東西真的有用,不是學理工的人也會覺得這不科學啊!

其實我抽到的花好像滿悲傷的,但它為什麼長這樣~ヽ(`Д´)ノ

為什麼要處理情緒?我所面對的一切,其實我的朋友們和我都已經解釋過了,再討論多少次,得到的答案大概也是差不多。
但是理智再怎麼清楚,情感無法接受的話,問題就存在,不管用理性還是感性,最後都無法否認也無法解決問題。

三個多小時的花晶療程和諮詢結束,感覺是『終於可以不用再堅持某些無謂的姿態』了。
說來很簡單,但從來不知道該怎麼放下。

總是告訴自己不用在乎,其實就等於是自己放棄了。就算嘴上說想要,其實根本就沒有動力,沒有能讓自己動起來的動力。太悲傷了吧,雖然它長成這個樣子(´・_・`)

所以一開始才會抽到缺乏能量吧,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感想不過不想公開 再補充

( ^ω^) 真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就算還是在意一樣的事

之前只覺得是沒自信,可是要怎麼長出來沒有動力(´・_・`) 就算知道改變自己之後想要的事就會發生,但是不相信也不覺得辦得到
現在好多了(^__^) 謝謝你

有時候會忘記帶花晶出門 差好多>"<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