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91_1  

【笨港的夕陽】

週末到桃園朋友家玩,去笨港騎腳踏車。很喜歡笨港這個名字,像一個不善表達的人,用最平實的方式去容納船舶、海灣與天空。因為騎的是四人協力車,所以趁腳力發揮組忙碌時,留下了笨港的夕陽,截住了時間的斷片。

今天早上,忽然接到爸媽的電話,他們來台北參加喪禮,順道為我送來自己醃的大蒜,還為了怕打擾我的作息規劃,沒有事先告知要來台北。我和媽媽坐在台大外面等待懷恩專車的車棚下,陽光盛大地淹沒整條羅斯福路,空氣溫熱,我們的話語在那樣短暫而靜好的幾分鐘裡,受到旁邊阿姨的問路聲和公車川流的滲透。抱回整罐醃大蒜時,冰箱好像忽然有了鮮活的靈感與魂魄。

下午的客人非常美麗單純,由於太習慣用理性去排解受傷的心情,一向不習慣與內在的脆弱與受傷靠近。在緩慢的梳理與傳遞中,我們一點一點地連結上那個毫無空間的內在小女孩,釋放了許多壓抑的委屈,讓她試著自由地展開彎曲僵硬的手腳,也看見重要他人的內在歷程中,許多未被滿足的渴望。

然後接到另一位客人的花晶體驗回饋,非常感動。(就是那位被我用光子花鑰霜進行「瘦身」的母親)

「小渱老師,您好 : 很感謝有此機緣和福氣可以遇到您... 

這幾天人在外面,卻常常浸泳於那天下午從您這邊所接收的能量及「排毒」後的清爽,雖然剛見面時說,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哪裡出錯?直到課程快要結束時,我竟然已經在期待下一次與您的約會了....

停經約快兩年,雖然一直很享受這樣的便利,但同時有察覺女性的柔性能量似乎也在迅速的耗竭中,還常自嘲中性打扮頗適合現在的我... 有趣且奇妙的是,第二天竟發現又開始... 我在想,似乎要感謝在花晶的療癒時,感覺有股強烈卻溫柔、自在的能量托護、注入著我,體驗到我被疼惜及過去所默默做的事有被肯定。」

寫到這裡,準備去運動,心裡非常平靜,感覺笨港的夕陽仍然在我眼裡,而我也在風景裡,不斷地容納與被容納著。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