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療癒的入口,也是轉化的捷徑🌹

感謝所有一起走在整合之路上的勇者,陪伴那些切斷、凍結已久的部分,就像融冰,需要持續加溫,有耐心的一次次承接和支持自己。

過程就像在走鬼屋,很多時候療癒師只是手提燈光的人。

「把你的燈提高一點,照亮黑暗的人前方的路。」這是國小讀海倫凱勒傳時抄下的句子,此刻居然浮出。

所有走過鬼屋,曾經運用身體融冰、運用關係作為鏡子,和自己和解過的人,都明白其中的甘甜和幸福。

我曾長年失眠,活在腦內的混亂瘋狂中,耗費所有力氣在內在的抗爭,我知道每個來到面前的人,有多不容易,每個願意穿越恐懼的靈魂,都跟我一樣值得被敬重、耐心陪伴。

只要願意改變,每個人都有希望。

持續脱下防衛和武裝,活在輕鬆的平安和幸福裡,非常素樸簡單,但需要持之以恆的向內整合探索。

我們擁有身體,就是療癒的標靶。

八月的培訓是一份長期支持的承諾,成為療癒師需要對身體、對所有陰影下承諾,一塊一塊的解鎖和把被丟棄的自己認領回來。

個案和學員都是來擴展我們的,因為我們沒有生命的答案,力量和答案都在你們自己身上,我們只是精熟陪伴的方法、探索的方向。

名額所剩無幾,歡迎洽詢。

👉一起走鬼屋吧(招財貓招手)

放下所有對前世今生、其他次元的感知探索,聚焦陪伴聆聽身體、契入身體的智慧,走一個最樸實無華的療癒路線,確知這樣做會帶來的貢獻,心情很踏實輕鬆。

我希望看見學員、個案的身體、關係和金錢、事業有所改變,所有前世都打包在當下的身體裡了,我們一起好好活著,好好照顧自己。❤️

第八屆療師培訓

療師培訓說明會影片

關係療癒工作坊影片
 

 

個案療癒回饋

每次小渱做個案時按我的腳,我都會有一種既感動又羞愧的心情,因為我真的很難做到用一樣的耐心跟溫柔那樣去對自己的腳。

腳和小腿長期水腫得很厲害,而且我平常就是個距離身體遙遠的感覺麻瓜,但被小渱用彩油按完後明顯地感覺輕了很多,就是輕鬆的感覺。水腫久了會以為沉重是正常的,甚至感覺不到那是沉重。

小渱幫我擦兒童心靈在胸口的時候我只聞到烈酒般的強烈酒精味,她說那代表我離自己的內在小孩很遠。

她說我很需要情緒修護,我回家後終於把買了好久的它拆封,第一次用的時候也只聞到強烈的酒精味,但第二次開始聞得到清新的柑橘香氣了。

我之前對擦花晶真的有很多的疑惑,我不知道什麼叫「好好陪」、「有品質的擦」,也不知道被陪到是什麼感覺要怎麼確認,但這次個案完我好像比較能感覺到一點了。

小渱說我要跟自己說對不起,我發現這句話對我很有效,我跟自己說對不起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悲傷又非常安慰,然後好像終於比較能抓到一點點那個,接住小孩的自己、回到大人的現在是什麼了。

第八屆招生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