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呢?
療癒又是什麼呢?
每個人有自己的定義
我的是「大我和小我牽手」
發怒的我和寬恕的我
嫉妒的我和祝福的我
羞愧的我和慈愛的我
恐懼的我和喜悅的我

兩者皆是,你我皆對,
慢慢的,能夠暫時停止傾向一端的偏執
你是對的,我也是對的,因為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處境和眼光完全不同

如若我們互相關懷,願意維繫
那麼需要靠近的,並非觀點,而是情感
我能同意自己,就能同意你和我不同
我能尊重自己,就能尊重你不同意我

療癒的目的
只是看見自己的小我如何創作
溫柔地疼愛他
讓他得到緩和和接納

從此
對愛的渴望和失落
就會慢慢不那麼熾熱、煎熬
慢慢的
也能給出清涼的對待

自我照顧的能力越強
能夠擴及的範圍就越大
自然滿溢流動的溫暖
和刻意造作、為了交換肯定和愛的矯揉
有根本力量的區別

此刻的我
和所有人一樣
走在每一天的每一個關鍵時刻中
我們在「覺」與「不覺」之間
不斷累積生命的樣貌

察覺自己,善意導引自己的生命
都需要練習

狂躁的年少、激烈的動盪
成為豐富的底蘊
共感萬有的基礎

我們一起,脫落「非真」的抵抗、壓抑、自苦、糾結....

把這些內在創造出的看似無解的「果」
徹底交託
許下新的願望:「我做!」

我來負責我的幸福快樂
我來圓滿我的內在坑洞
我來完整我的人生使命
我來關愛我的小我需求

以肉身實踐神的意旨
每一個人,都能活出神性的樣子

👉👉http://www.accupass.com/go/selftour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