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1D    

#情緒花園空間轉讓

感謝這裡滋養支持我們,期待未來的情緒花園總部。

臨別總是依戀,空間印記無數馨香畫面。
三年來,勤於清理空間氣場,得到一群超優質的共修伙伴,

各有所長、互助互信,袒裎相待、無所隱藏。
這些回憶讓我非常眷戀。

說出來,也就放下。
往前走,一起創造更多。
我們還有什麼更好的可能性呢?

#想請大家幫忙推薦我現在住的地方給需要找房的朋友好嗎

若能銜接上二月入住、房東能讓我免繳二月的房租,將奉上酬謝禮金六千元❤️

#很適合當工作室和教室
若有人租去當教室,我會想來租借使用!
#月租32500含管
#養了三年的能量場和收財水的好房子,歡迎推薦給親友~~~

#古亭站二號出口走路3分鐘
#兩房一大廳
#實際使用25坪
#有管理員和垃圾處理
#當工作室cp值超高

—-—以下轉載 @許子鳴 老師臉書——

我學生倪英渱要搬家啦,原本住的房子要找新房客,這間是電梯大樓,

當初我幫她找的,兩房一廳有廚房,還木地板,利財,

當時是覺得捷運節點古亭站旁,樓下銀行、旁邊就郵局,

後面就有全聯,附近還有河堤可以運動,很好的地方。

還有個很大的客廳可以拿來當小教室,月租三萬初,

如果只是當住家,嫌效益差,但拿來住辦合一還行。

而且那邊的行情就這麼高,光只是套房都要兩萬五還秒租掉。

英渱現在是出於靈修的考量,希望能夠找到長智慧的地方,

所以決定搬走,但就算這樣,也是找了半天,CP值要比這間好的還真是很少。

不過這間有個缺點,就是比較吵,畢竟臨大馬路又是三樓,

但說來吵是個我不大理解的概念,我個人常覺得還好,

我現在住的地方還更吵,我都沒啥感覺睡爽爽了,

去那間實地感受當然更覺得沒什麼,但英渱沒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