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轉自看見身心療癒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新竹)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常常聽到個案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被評斷、害怕被攻擊,

或是渴望被認同、被肯定。

我們此刻的生命是過去的總和,當幼時我們在原生家庭表達自我,

卻經歷被否定、壓抑,甚至是忽視時,長大後的我們,

就會同樣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自己,不停地在腦袋裡播放相同、重複的訊息:我不夠好。

於是在潛意識裡,這些過去受阻、無法流動的能量就卡在自己體內,

卡在與行動有關的位置:膝蓋、腳踝、髖關節、脊椎,

連帶而來的,就是我們的「無法行動」。

無法行動除了可能表現在以上部位的不舒服,

還會在信念上干擾自己:總是拖延、想很多但從沒有做、

帶著恐懼而做、或是壓抑內心的渴望,害怕面對改變,更甚者,

是害怕自己成功,特別是發覺每當快接近實現目標時,

就會刻意放慢、打亂、破壞自己的節奏。

唯一能帶我們跨越這些自我設限的,是看見並承認這些真實感受,

進而解除信念,透過自己的行動,讓卡住的能量開始流動,

從小小、能自我肯定的事情開始去做,做日常中擅長的小事,逐漸建立自我肯定。

搭配
→彩光花波[❶號、❸號、財運之星]、
→情緒波頻[叛逆心]、[原動力]
將自我懷疑、自我要求的動能,轉化為自我實現的力量。

🌸🌺🌸🌺🌸🌺🌸🌺🌸🌺🌸🌺

🏵️ ❶號紅色花晶,對應第一脈輪的生存恐懼、生命的安全感、方向感和行動力,

當無力行動、拖延時,透過❶號花晶的頻率加強內在行動力,讓自己動起來。

🏵️ ❸號黃色花晶,對應第三脈輪的自我力量,長期自我懷疑、

自我否定、自責、自尊自卑,都跟❸號花晶有關,這也是對應胃部,

胃不好的人通常給自己的壓力都很大,習慣將力量吞進肚子裡,

透過❸號花晶的頻率鬆綁過度的自我懷疑,將自我貶抑轉化為自我接納。

🏵️ 財運之星,增加自我支持的力量,感受對時間和金錢的餘裕感,

化解對潛意識對金錢的抗拒,進而提升實現夢想的意願和創造力。

🏵️叛逆心,鬆開1、3、567脈輪,化解內在的矛盾拉扯、對抗衝突的憤怒,

與自我和解,將抗拒的力量收回來,不再尋求他人的認可,

轉化人際互動的緊繃,提升親和力。最適合長期壓抑、重複固定模式的狀態使用。

🏵️原動力,提升2、3脈輪的動力,鬆開容易自責、自我懷疑的信念,

轉化緊繃、退縮、不敢展現自己的模式,成為游刃有餘、坦然接納的自己。

#澳洲花晶
#自己為豐盛下定義
#再一次一次突破自己的定義
#勇於展現自己
#助他人成功就是我們的勝利

#情緒花園療癒師培訓課程報名中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