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堂線上課程,身心回到溫暖放鬆的狀態,在冥想中看著某個人,送出全然讚賞的顆粒。忽然也對週四要給出的課程充滿期待,如果有一天,遠方的人也能因為我的課而得到這樣飽實的能量,那真棒。

在某些狀態下的我,失去接納與讚賞的能力與品質,跟對方無關,是我自己的頻率受外境牽引,而降到比較沉重緩慢的狀態,是我對自己缺少了接納與喜歡,才開始對別人有評斷和排拒。

因為其實真正被排拒推開的是我自己的感情啊,所以我比對方更難過,所有用來合理化排拒的理性原因,都是從小從社會和集體蒐集而來的限制性信念。我承認我錯了,我沒有看到我們是如此的努力和珍貴,我只是用身體細胞記憶的恐懼去反應而已。

謝謝這一次的學習,我感受到自己還穿著好多的規則和約束,我將不再致力於脫卸,而是看見我為什麼需要穿著他們,看見自己是安全的,無論是否在關係裡,每當給出愛時,我都已經在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