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1860_10208754080034161_957797092_o  

此刻,坐在情緒花園新總部的櫻桃木大桌子旁,大熊玩偶坐在桌子另一側,線上串流音樂軟體正播送著咖啡館情調的舒緩音樂,洗衣機轟轟作響,蔡英文剛剛選上。

一個人的選後慶祝晚餐(清蒸舫魚、清燉牛肉湯、燙菠菜和花椒皮蛋)後,我信步走到書店,站著看完了蘇絢慧的《為什麼不愛我》,還買了一本一翻心情明亮度就增加20%的《實現夢想時,「什麼」會發生呢?》(這本書還滿有趣的,後續再跟大家分享)

32歲了,我才真正學會獨立生活的感覺。

作為療癒師,以及療癒師的培訓員,我發現我跟自己的關係一直在改變。

一直在發現新的部分,也一直在調整和探索,試著透過內在掏洗與分享,讓這份月報的意義,仍然是以生命應對生命的真實。

從京都回來後,我一直在想著,這份月報的收件者,究竟需要什麼?

我能給出的又是什麼呢?

我決定,盡其可能的真實,雀躍、難堪、赤裸、掙扎和艱難的心情,都讓它們透過見光的過程,被自己接納。

我相信這樣如實的存在與陪伴,能夠讓許多顆心深處幽微惶惑的轉折,感受到自己並不孤單。

透過如實的記錄與傳遞,我也會更有力量,能夠更安靜地聆聽每個靈魂的聲音,不介入、評斷,也不設法救援。

我只是持續去看見自己與他者,都擁有足夠的力量和獨特的寶藏,能夠在每個發生與創造當中,不斷尋回更原初、有力氣的自己。

第一期的主題,是海底輪的療癒,這也是我一直關注與致力的主題:原生家庭。這是每個人的根源,是每段關係的原型。

歡迎大家投稿自己的生命故事到pagge0805@gmail.com或情緒花園信箱(無限期徵求,可用化名),凡刊登者即贈送對海底輪的平衡有助的石榴石滾石一包(可以和關係花園花晶一起加入水中,對海底輪能量的提振、補充、關係課題的轉化能量、以及提振行動力、活力與生命力有很好的作用)。

下一篇文章,我會開始介紹海底輪,也從一些自己的與蒐集來的故事(經過化名與情節改造)中,讓大家對海底輪能量有更多的認識。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