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dongwu003.jpg 
剛剛泡澡時,在煙霧蒸騰頭腦與身心的放鬆時刻,有了新的提案靈感。今晚回家時,氣溫驟涼,我揪著薄外套行走時,豁然開朗一件纏繞心頭之事。為了更輕盈、與更擴展的體驗,我放下了想去做什麼的念頭。保持注視,看著自己、支持彼此,放下急切與得失,我又回復輕鬆愉快了。

在這世上與我有關的每個人都是我的伙伴,表相關係型態各異,實際上,是我所採取的意識與行動,讓我們的靈魂合作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外相。每一日,層層脫下習氣與設限,以清理自己為目標,以日漸清淨的眼光來對照所有相接的生命。

感謝所有的關心,不言間的陪伴,感謝自己持續朝向價值的完成,和意義的建立。今日看了許多房子,我希望能搬到一個有陽光、木頭家具、浴缸和垃圾集中處理的地方,要近捷運,歡迎介紹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心靈 心靈成長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