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66610072  

昨天的花精講座,原本以為是簡單的引導與介紹,沒想到在成員間的能量共振和熱烈的回應之下,從兩小時延長為三小時,從解讀身體的密碼對應到的心靈、情緒與生命狀況,到覺察與轉化。結束後和大家交換感想,有許多讓我感動的回饋。

例如智性發達的一個男生好友說:「原本以為是去捧妳的場,沒想到這個課很不錯,老師的背景很強,很專業,然後後半又有實際操作,很好。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對我來說只有我一個男生,哈。不過我也滿快融入的,謝謝你提供這麼好的課,Tina老師超強的,真想跟她多學一點。」

有朋友說:「老師說的很多觀點都很棒,簡潔的重點提醒,是要我們時刻認知到情緒會反應在身體~」也有人說:「小渱,昨晚的課我還蠻喜歡的,優雅的上課環境,輕鬆的帶課方式,連同學們我都覺得好可愛。真的是很高興能認識妳耶。我會繼續關注妳的po文,有興趣的課我都會持續參加的。」

也有成員說:「原本兩小時的課延長到三個小時,覺得既充實又開心!外表看起來有點嚴肅的老師沒想到上起課來如此幽默風趣,且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花精知識給我們大家認識,真的是很棒!期待下週二的課程!」

下週二晚上7~9點有第二場花精講座,其實這個課並不是常態的,我也不知道下次辦會是什麼時候,請大家可以把握下週二晚上的機會,來和我們一起向內認識、探索,為自己的身心靈注入喜悅溫暖的動力。我自己在昨天得到很大的能量補充,今天充滿了愛,從早上的客人(她在國外看到我的部落格,回台灣還特地從高雄坐高鐵上來找我然後再回去,超感人)、下午的學生、家長、寶兒和晚上見面的學姐跟朋友,都交換了深深的擁抱。

************

今天下午帶我的高功能自閉症天使學生到永樂座讀書、唱歌、寫字。
永樂座充滿療癒和明朗的氣氛,學生非常喜歡那裡。
很棒的是,他主動想把今天我們唱的歌詞寫完,還挑了一本記事本,開始收集生活中所有愛他的人的簽名。
今天我也用花精幫他平復緊張和挫折的情緒,他對於自己的表現很在意,極力想要做好我們約定的任務與挑戰,一旦做不到,便會對自己生氣。

我邀請孩子與媽媽一起喝「寶貝肌膚」口服花精,雖然媽媽非常開朗柔和,但我在見到她們之前,忽然得到一個訊息:「媽媽與孩子之間有著共通的心靈主題。」

寶貝肌膚花精是針對追求完美、神經容易緊張不穩定、對人事物過敏,給自己過高的期許或要求,體內的灼熱感或發炎,在意外在形象,不易與人親近,自我價值感不夠,不自覺地防禦外界的心靈狀態。
因為皮膚是由內往外的表達管道,皮膚問題經常與溝通互動有關,反應內在的自我抗拒、衝突、矛盾和尚未穿越的關卡。寶貝肌膚花精可以修護肌膚發炎狀況,幫助啟動內在自癒力。

************

我好喜歡那一句: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好高興,能夠重新遇見你們,累世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