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影響我們知見的導師,而是一個教導我們如何不被外在事物所影響的導師。

 

Elisabeth Haich常對學生說:「不要跟隨我的途徑,選擇與你自己內在最相應的途徑。

 

即使我所說的是千真萬確的真理,也不要盲目接受,因為它不是你的經驗,這些真理不是你的。

 

只有當你把這些真理帶入你存在的本質中時,它才是屬於你的。

 

別人所達到的成就,只是證明這些目標是可以達到的。」

 

★☆★☆★☆★☆★☆★☆★☆★☆★☆★☆

 

不能接受你真實表達的人,不可能成為你真正的朋友。

 

許多人將虛假的事物視為至關重要的珍寶,而另一些人隨時審視自己的心靈,以瞭解何者為真,哪些是重要的。

 

★☆★☆★☆★☆★☆★☆★☆★☆★☆★☆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還提到一個重點:

 

「要慎重挑選性行為的對象。

 

如果你們準備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務必先確認你們兩人已有某種承諾與契合,而且打算付諸實行,因為在這個時間與能量快速運行的時代,你們會承擔起任何人的一切。

 

每當你們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就會被這個人的能量綁住。

 

即使是一夜風流,一旦兩具身體結合,彼此的磁場就會合併。」

 

優歌南達上師:「不要有不對等的結合,因為,這將成為你在你們人生旅途中,增加障礙與負擔的來源。

 

要尋找一個可以平衡你的精神自我、理性自我,以及能平衡你存在的所有層面的人。」

 

許多人找伴侶時往往因受到外表的吸引,而忽略對方的心靈意識是否與自己在同一個層面上,而造成一種不能契合的失落感。

 

----《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小渱改寫

 

★☆★☆★☆★☆★☆★☆★☆★☆★☆★☆

 

在權威式的教育文化中成長的人,就算走上了向內探索的道途,也依然習慣尋找一位導師,期望他無所不能的提供知識、方向,甚至無條件的保護和指導,乃至於尋求被認可、蓋章的滿足,藉此迴避療癒無法自我認可、支持及獨立探索的困難。

 

此時,師生之間的關係,經常回到幼兒與父母的狀態。

 

無論他人處於何種狀態、階段,既然擁有肉身,就是凡人,會有凡人的需要和限制,也與我們同樣擁有無限豐富的資源天賦,以擴展心智和能量體,活出更符合靈魂樣貌的狀態。

 

能夠接受導師也是凡人,無法隨時應援支持,能夠認出彼此相遇的原因,是為了啟發自己走上只屬於自己的道途,如此,導師、徒弟的角色,便能輕鬆的穿卸,在角色之外,師生只是對方生命的景色,相遇是為了彼此成就、喚醒和映襯。

 

在覺醒之前,可能會有一段失去可依賴的心理支柱、失去可遁逃於角色面具的舒適關係,會掉入需要直面困難、不可再依循慣性而行的暗夜旅途。(也有可能是其他形式)

 

在接近谷底的時刻,過去緊抓不放的執念和舊有模式必須解消,才能察覺手裡一直握著卻沒啟用的大燈、資糧和羅盤,方才知道,旅途所需的一切,宇宙早已備好。

 

這是一段漫長孤寂的黑暗期,也是走進內在光明空間的通道。

 

在失去耐心、慌張害怕、猶疑困惑、孤單無依時,為自己尋找可以悠長呼吸、修復身心的方式,用基因淨化花晶來協助鬆動固著的舊有模式,回到本然發光的自性,感受寧定安穩的清淨。

 

by 園長 小渱

基因淨化.jpg  

 

🌺🌻🌼🌸🌹💐🐬🌷🌺🌸🌼🐳🦋

 

情緒花園第五屆療癒師培訓:

http://tinyurl.com/yagd3dvp

 

澳洲花晶療癒:

http://tinyurl.com/zfydo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