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二月,情緒花園第五屆的療癒師培訓課程即將起跑。


🌸2017/12/2(六)、12/3(日)、12/10(日)這三天為第一階課程,我們邀請到極緻卓越的創辦人李蓉老師,她將遊歷世界各國所學習的療癒體系整合融貫,以精簡且直指核心的方法,帶入日常的觀照和練習中。


這是所有療癒師必經的起點,透過持續的覺察和陪伴,消融身體、情緒的慣性防禦機制,重建喜悅的神經迴路,啟動身心靈同步的成長與轉化。


🌸2017/12/23(六)、12/24(日)兩天的第二階課程中,我會介紹澳洲花晶體系的產品原理和應用方法。

(此階不能參加者,將為大家安排共同補課的時間)

希望讓大家在療癒轉化過程中,有清晰完整的專業知識藍圖,進而透過持續的練習,從自我療癒開始,逐步成為思考清晰、身心安穩的整體療癒師。


🌸2018/1/27(六)、2018/1/28(日)(兩天二選一)為第三階的顱薦椎手法課程,課後必須練習做十個實習個案(至少三位是前四屆的學員),並寫下完整的記錄報告,在培訓社團分享並與我討論、修正後,方能取得中華色彩能量花精協會的整體療癒師修業證書。


🌼以上三階課程學費:12000元。(贈送四瓶彩光花晶)(名額上限25人)
🌝匯款資料:中國信託公館分行,戶名:倪英渱,帳號:(822)347-540-117-912
🌝報名請先以臉書訊息確認尚有名額,轉帳後來信:pagge0805@gmail.com
🌝標題:第五屆整體療癒師培訓報名--(加上自己的名字)
🌝內容: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繳費帳號後五碼、繳費日期,學經歷、身心靈方面的歷程,以及簡單的自傳(個人特質、家庭狀況、現職,以及為什麼會來參加整體療癒師培訓?對課程的期待?並請附上line帳號、臉書帳號)


🌼上課時間均為早上10:00~12:30,下午1:30~5:00(視情況彈性調整)
🌼午餐可自行外出或代訂便當。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九樓之一,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出來直走3分鐘
🌼請準備薄外套、環保杯筷,穿著輕便寬鬆、可露膝蓋的褲子。
🌺通過實習、取得療癒師證書後,即可選修進階的課程(個案書寫、胚胎期創傷療癒…)
🌺實習結束後,需做滿三十個隨喜個案(不含實習個案),同樣寫下報告、與我討論,並刊登於個人部落格後,才可擁有情緒花園的伙伴名單篩選資格。


🐬🐬🐬🐬🐬🐬🐬🐬🐬🐬🐬🐬🐬🐬🐬🐬🐬🐬🐬🐬🐬


🐳為了持續支持未來的準療師伙伴,三階課程修完後,情緒花園每個月會開設一至二次小團體複訓課,和一次大團體進修課。
🐳每位學員一個月可跟我預約一次面談和療癒(費用隨喜)。
🐳通過實習後,偶有外聘講師的進修課程可自由選修,講師鐘點費由參與者均攤。
🐳小團體複訓課有週間下午、晚上和週日下午三個時段可選,有現場版和遠端版,皆為隔週上課。
報名後請假或遲到三次(十五分鐘以上)即退訓,上課不可使用手機(除非講師要求)。
第一次參加免費,第二次起一期1000元(一期十堂)。
🐳大團體進修課一般訂為每個月第四個週三下午,另有不定期的讀書會。費用皆由情緒花園全額支出。


🌼🌺🍀🌸🌹🌱🦋🎈🌷🦄🐳🎊🐬🌼🌺🍀🌸🌹🌱🦋🎈


澳洲花晶除了花朵的頻率之外,還加入水晶、礦石、貝殼和精油的頻率,使原本精微的情緒體療癒花精,兼具晶礦、貝殼穩定接地的彩光頻率和精油的天然香氣,不僅在情緒層面有所調整,也在身體的反應機制、行為模式帶來轉化的契機。
有些人好奇,以花晶的能量來療癒算不算一種作弊或依賴?事實上,使用花晶就像使用能量的保養品,若慣於逃避取巧、不願老實修練的人,雖能以花晶暫時提高情緒度和振動頻率,但原有的依賴性和破壞性是長久以來的習慣,若非有意圖的看見和修練,自然容易原地踏步。
願意踏實操練和自我療癒者,必須隨時面對自己所有情緒的坑洞、暗影,跳入情緒去燃燒釋放後,透過靜心覺照,找出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和模式,持續的陪伴身心,轉化會自然發生在內外平衡的時刻。
花晶,只是隨身攜帶的大自然能量精華,透過花朵與晶礦的彩光頻率,提升情緒和身心的振動頻率。當我們跳入情緒幽谷覺察修練時,能以花晶柔和高頻的能量自我支持照顧,便可逐漸清理向外投射、控訴和索求的習慣,走向喜悅自足、安穩有力,一個更大版本的自己。

 

🍀🌸🦄🐳🐬🌺🌱🦋🌼🍄🌏🌕🎍🎋💐🐲

 


期待和大家一起,在日復一日的自我覺照、療癒之中,透過持續和身體親近、關照自己的情緒和身心,釋放舊有的信念與限制。

當觸碰自己的品質改變,感受能自然流動、觀點具有開放的彈性,情緒度較高而穩定時,會有開闊溫和的能量場,並成為清晰、誠實有力的鏡子,陪伴相遇的所有人,回到靈魂原本的樣子。

歡迎準備好的人,加入向內照光與重建的幸福旅程。

 


【澳洲花晶療癒】


1.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台北)

2.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3.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

4.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5.宓境(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