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有肉體以來,不斷經驗創傷加厚印記,到了一個程度,

細胞外面會有一層膜障蔽,使得你只能接收到某些頻率(例如,你不可能跟憂鬱症的人說加油、放下)

所以要從改變頻率著手,脫去」那層膜」。

過去的記憶會像一個封包,完整儲存在身體里。(事件當時的溫度、光線、聲音、氣味...)

擦花晶有時會突然有一個線索浮出表面,我們不必一定要去記憶或分析過去的事件

(你也可以去找,但那經常又是小我在帶領,是小我的把戲),

所以可以不必深陷回過去的劇碼,讓感受浮現,徹底經驗,當下化解就可以。

帶著覺知和意願擦花晶,轉化非常快。(沒有也會轉,但較慢)

如果對方的覺知只能到肉體,就用肉體的變化覺察來帶領他。

#肚子大累積很多情緒:用情緒修護、2號。想有力量要擦3號。

釋放恐懼擦2號。而情緒修護內有橘色、黃色頻率。

為什麼抓取過去?因為那些過去可以服務我,能為我的失敗、經歷找藉口。

我抓住他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小我。

豐盛 成功 金錢➡️母親功課
力量 權威➡️父親功課

不舒服出現時,不急於丟掉,先辨識感受(憤怒、恐懼、無力、擔憂...)

再擴大他,直至消融。不要迷戀緊抓。

#花晶原理

精油是植物花朵的分子結構,它透過嗅吸、毛孔滲透而起到作用。

因為需要透過身體血液循環系統的傳遞作用,因此也會受到個體本身循環的影響。

花晶以共振的方式,瞬間開啓氣脈流動,同時作用在身、心、情緒體、星光體...整體的能量系統上。

精微體是源頭,身體症狀是結果,關係、金錢、目標的實現都是結果,因此從身體療癒的入口契入,化解問題的根源處。

所有身體工作搭配花晶都會加速,是很棒的輔助,

由內而外穿透性的「同時」作用在身、心、能量層面,不再需要耗時費力的原地打轉。

有瑜珈老師來學習時感嘆:我們練幾年的拙火啓動,一號紅色花晶敷上就瞬間達到了!

因此,我們藉由花晶來拉升能量,之後的身心覺察、交託👉信念重設,是真正的轉化關鍵。

當身體不再沈重疲憊,此時便能讓意識拉升到主動創造者的位置,

讓生命每個層面同時改觀!

身體是所有事件、創傷、印記、心靈軌跡的記憶庫,

由身體入手觸及情緒釋放是很直指核心的路徑,花晶只是全面性的光速推進器。

慢慢練或直接全面穿透是不同意識狀態的個別選擇。

推薦先用花晶鬆開關節、筋膜和淋巴,

再練瑜珈、跳舞或氣功、呼吸... 都會被自己身體的無限潛能震驚!

🌈自我療癒課
https://goo.gl/forms/R6FU4zPEagtF10eW2

🌹情緒花園每二個月舉辦一次花晶講座
🌈3/29愛戀花晶講座
https://reurl.cc/4ojY3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