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0  

 

活在幻覺中與逃避幻覺(切斷感受),其實是同一件事。

渴望被愛時,我們活在與愛分離、缺少愛的幻覺裡。

渴望證明自己時,我們活在缺乏價值感、真實的自己不夠好到足以被愛、能夠存活的幻覺裡。

感覺被生活擠迫推壓、動彈不得時,我們活在人生而無奈、無法自由是正常的幻覺中。

感覺被遺棄、背叛、欺騙和傷害時,我們活在自己是脆弱無助、委屈受害的幻覺中。

甚至,感覺甜蜜幸福、溫暖安全時,我們也經常活在渴望永恆維持現況、才能保有幸福的幻覺中。

如果每個與當下分離的時刻(陷入對未來的恐懼焦慮、或對過去的悔恨耽溺)都是幻覺,

我們能否笑看自己對幻覺的執著和依戀?

一再重複在幻覺中沉睡與醒來,願意深入去體驗無明的恐懼,

從而運用肉身來轉化與集體共用的小我意識,過程中卻不當真、不逃避、不假裝,需要意圖和能量。

對自己的幻覺清醒而溫柔,是為了儲蓄能量,迎接讓天賦自由的時刻。

當我們全心浸潤在創造性的喜悅時,時空消融、動能滿盈,宛如初生,怎麼可能不豐盛?

如果說每個心念都是一份投資,成效立現(引自守護天使卡),

那麼,選擇一路脫去重重限制的旅程,必定是我們所能做的最棒投資,報酬無限。

—小渱

(如需轉載請註明引用自情緒花園)

🌺🌸🌷🌻🐬🦄🌟🌼💐🍄🎉🧚🏻‍♀️💃🐳😻

澳洲花晶療癒👉

🌟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https://facebook.com/sofiasoulgarden/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https://facebook.com/DaisChanneltoAnimals/

🌟宓境(桃園、宜蘭)
https://facebook.com/miterritory/

照片為情緒花園實習療癒師p的寶寶正在專注地幫自己擦花晶❤️❤️❤️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