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0  

 

未癒的權威課題,
總不自覺地被有權威感的對象吸引,
或是無意中讓自己成為權威。

別人和我們有不同的看法、感受和意見是自然現象,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此時我們真實的情緒反應,內心被勾到的鉤子。

觀察自己想說服對方、證明自己是對的,或害怕失去和諧和連結,而放棄自己的主張和感受思考的權力,或者放棄表達。

行為本身不重要,情緒才是觀察的指標。
不表達也有可能是來自內在的完足,無動力多陳述自己,但也有可能是壓抑。

日常生活中有太多隱而未顯的交換,為了得到愛所做的所有努力(包含犧牲、妥協、隱忍...),

都有可能強化「真實的自己不夠好、無法被愛」的信念。

透過每日花晶調頻靜心、和身體連結,培養中性的自我觀照習慣,

讓舊的信念像不再適合的衣服般自然脫落,回到輕盈自在的天堂頻率中。

—小渱

(如需轉載請註明引用自情緒花園)

🌺🌼🌻🎉🌷🐬🦄😇😻🧚🏻‍♀️🐳🌸🌷💐🍄🌞

澳洲花晶療癒👉

🌟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https://facebook.com/sofiasoulgarden/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https://facebook.com/DaisChanneltoAnimals/

🌟宓境(桃園、宜蘭)
https://facebook.com/miterritory/

照片取自uminoriharu@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身心靈 心靈成長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