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係也有一個天堂頻率


因為關係是個別參與者的特質與振動的增強和放大,所以當兩個人同時處在他們的天堂頻率中,關係場將會擴展它的愛的能力,超越我們曾想到的正常境界。


請記得,天堂頻率是坦誠和善。它正以你喜歡的感受方式在感受,以你喜歡的愛的方式在愛。當兩位伙伴處於他們的天堂頻率中,則雙方在人格、風格和意見上的差異幾乎不重要----你們想要彼此喜歡和理解,而且總是笑口常開。


每個關係場都有一個天堂頻率,它來自雙方天堂頻率的融合或心的融合。當你的關係場開始在它的天堂頻率上共振,你和你的伙伴將很少跳脫契合狀態,愛將會穩步成長。一段關係的天堂頻率是那種彼此坦誠和善的狀態:對於為什麼你們會在一起且感到安全,你能感受到那慈悲而較高頻的明智。


只要想想你們兩個人都熱心、真實和自然的時候感覺起來如何。互動如何展開呢?就在你們的心都開放時,你們雙方想要的,就只是互相支持成為最好的自己。當你處在一個關係的天堂頻率中,你會清楚地瞭解頻率相合的過程,你能感受到你們之間正被觸發的特定課題和特質,並且對療癒清理程序將如何奏效、你們如何補足彼此的天命展現,你都會瞭解其中的微妙。


表面的問題也許有時讓你感覺到你和伙伴無法相容(其實是對彼此沒有慈悲心),但是當你去尋找對方的靈魂振動,並珍惜當彼此關係處於天堂頻率時所擁有的那種感覺,你的心就會敞開,互不相容的看法就崩解了。如果你停留在你的天堂頻率中,而對方只是暫時忘了他的天堂頻率,那麼轉換掉負面性,就容易得多。當假以時日,恐懼從共有的關係場中清除的時候,關係會日益成為透過喜悅、創造力和單純在一起而產生的靈魂經驗。


● 關係中的性


在戀愛關係的初期,性可以發揮重要的作用:幫助伴侶跳脫基於恐懼而產生的反應,並重新回歸天堂頻率的中心。性可以當成一個神聖空間,在那裡面,屬於這個世界的膚淺關注被擱在一旁,而很重要的坦誠和善、信任別人、珍愛和充滿樂趣的覺知狀態,能被再度印證。


大多數人無法只靠自己想像來進行所有的清理、平衡和轉化----我們需要有靈魂飽和狀態在物質上扎根的經驗。要擁有那種經驗,性就是其中一種方法。除此之外,性能夠平衡雙方內在的陰陽能量,而且在更精緻的性表達中,能將雙方連結到一個更高層次的愛人與被愛的合一經驗。


如果不健康的感覺習慣正悄悄進入你的性生活,那麼,去清除它們就特別重要,你必須跟伴侶擁有一個可靠而安全的庇護所,那很像你個人在自己的靜心或私人創意時間中所擁有的。


你們關係中的天堂頻率越強大,你們雙方將越快顯露你們的內在真實並取用潛藏的才能。一個天堂頻率關係結合了雙方想散發你們「最佳內涵」的意圖,它成了一個超飽和場域,能憑著供你們雙方所用的一個更廣告智慧寶庫,實現更高品質的經驗。因此你們的關係變成一條途徑,通往真正覺醒的生活。


● 天堂頻率關係的特質


在天堂頻率關係中,人們:
 1. 對等交往,為彼此騰出時間、彼此妥協。
 2. 毫不隱藏地充滿愛、體貼、預先設想,且感恩。
 3. 誠實而值得信賴。
 4. 以善行回報善行,會適應彼此的需求,並在有需要時輪替扮演主角和配角。
 5. 希望彼此擁有最好的事物,也相互支持對方展現靈魂與天命。
 6. 化解不健康的情緒和感覺習慣,譬如責備、嫉妒、隱藏秘密和犧牲者思維。
 7. 承諾讓心保持敞開,而且不管是誰退縮到恐懼,都要回歸坦誠和善。
 8. 瞭解只要有人提出問題,就表示雙方都在處理相同的問題。
 9. 溝通什麼會使彼此驚恐、愉快和產生動機。
10. 透過時刻的共享,以及那些擴展雙方舒適區的經驗,來尋求成長並自然地進化。
11. 尊重彼此對於自主空間、親近和社會參與這三種需求的漲落起伏。


● 依據你的天堂頻率施與受

從轉化後的觀點來看,因為所有事物密切地相互連結,所以你不會贈送出什麼,也不會給予之後而有損失。施予者、禮物和接受者都構成你的面向,存在於你的空間中。藉著有意識地施與受,你在你們兩個身上啟動了禮物提供的經驗。事實上,唯一的結果是增加,因為你們雙方都注意到了你們兩人都擁有這個禮物的經驗。


● 關係的天堂頻率透露出你們在一起的目的


我們看看那些在你的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人們----甚至是你在媒體與書本中看到的演員和人物。他們所代表的主題,會提供線索,提示靈魂想要你們兩個人注意什麼。請記得,只要有一人注意到什麼事,那麼它就是跟兩人都切身相關。你的朋友們正努力賺大錢或避免破產嗎?那你們可能是準備好換檔踏上一條成功之路,沒在怕的。


你的伙伴感到厭煩,抱怨他的人生處境嗎?那你們兩人也許是準備有一個突破,站上自我展現的新層次。你正在讀很多珍奧斯丁寫的書嗎?也許你和伴侶需要更多的浪漫、膽量或一個更簡單的生活。有譬如你對某些優秀人士印象深刻,他們的生活是平衡的,有高生產力,在世上舉足輕重。那麼,你可能就是準備好去統合這些特質,以便你在自己的生活和人際關係中轉換到一個擴展的階段。


如果你跟一個人建立關係,他卻顯露出一個令人討厭的性格特質,那會怎樣?你內在也有那個可怕的缺點嗎?想要在這般棘手的關係情境中找出其目的,你必須切入潛藏的根本情緒和感覺習慣。你所討厭的行為,也許是對方用來「醫治」一個他們不瞭解的情緒創傷,例如受到拒絕或一個令人驚慌失措的恐怖經驗。相對的,你可能也有一個類似的創傷,但你用了相反的處理方式。


例如,有兩個人都被來自雙親之一的不當性能量悶得快窒息----不論那是實際身體上的性虐待或情緒思想上的性虐待----其中一人可能變成性關係雜亂且具攻擊性,然而另一人變得一絲不茍、舉止合宜。當他們彼此吸引時,這段關係可能很瘋狂,而且他們都會指責對方的行為讓自己的處境不穩定。藉著重新回歸這段關係的天堂頻率的中心,他們就能發現自己被壓抑的記憶和共同弱點。於是,雙方明白了他們原來是怎樣在扮演對立的角色,以及他們如何能輕易地互換位置、替對方設想,療癒就能隨之而來。


● 你藉著療癒自己來療癒別人


你的偶然關係和親近關係,都蘊含你正如何成長與療癒的資訊,同時它們能教導你怎樣幫助別人,在助人專業中,以更有效果的方式工作。你越把其他人容納為你內在的各個面向,你將更能心電感應、更具同理心。你的同理心越高,你就越能夠精確認出別人痛苦的原因。如果你不自覺地跟別人融合,就會感覺那是你的痛苦,而你會想治療和調整它們來消除痛苦。


真相是:如果你正在感受它,那就是你的痛苦。雖然醫生們努力治療肉體,但是肉體的傷害和疾病是由能量創傷和情緒創傷所引起,而要徹底療癒這兩者,唯有靠每個人在他們自己生命和身體的實驗室內下功夫。所以,「醫生,請治療您自己!」


山姆年輕時雙親在車禍中去世,他的癖好是解救被遺棄的女性。當那些女性身上出現被遺棄的創傷,他會讓自己去感受它,畢竟那是發生在安全距離外,可是他不容許自己直接經驗他失去雙親的巨大痛苦。他無意識的邏輯是,藉著療癒那些女性,他的創傷將會消散。諷刺的是,那反而迫使她們遠離他;她們覺得他試圖改變她們是將她們當成犯錯的人。她們遺棄了他,結果強化了他的創傷。


要治療你自己的創傷,卻在別人身上進行,是行不通的。幫別人治療他們的創傷也行不通。因為沒有對方有意識的選擇或親身經驗,療癒將不會「起作用」。
因為我們占有相互包含的覺知場和能量場,所以你對自己做的任何療癒,會提升大家共有的振動,因而療癒了伙伴的部分創傷----當然也療癒了在你能量場中的其餘每個人。舉例來說,當你清理自己的遺棄創傷時,你就不會因為去配合對方相似的創傷,而促成對方的創傷揮之不去。你的伙伴可以更容易地選擇去放掉創傷,不再使之成真。


你的個人振動是催化劑,會促進直接的身體對身體的溝通。療癒是靈魂和身體之間真正非強迫的心電感應溝通。那就彷彿一個健康者的身體和個人振動對著不健康的人說:「這就是一個和諧系統的範例。我正在愛當中與你共振,而且無論何時,當你想要,你就能創造你自己的健康版本。」
你提供了你已治癒的創傷,讓對方去經驗;假如兩方都準備好了,兩個身體就會商定該怎麼轉移它們微妙的反應模式----療癒如何發生以及療癒之後可能的感覺。你的伙伴若非感激地邁入你提供的療癒空間,就是離開去找另一個能配合並印證其痛苦的人。這當然是由他們自行決定。成為被治癒的,或成為受創傷的,是一個身份認同的選擇。


● 一段關係如何能和諧地來回游移


在兩個內在平衡的人之間,由於雙方的優先考慮是停留在關係的天堂頻率中,因而能形成一個美妙而和諧的共舞關係,兩人都知道如何領導而且兩人都能追隨。雙方都喜愛親密與私密;雙方也都喜愛獨立與社交。兩個人都信任能量流,並瞭解從對方那邊出現的事物對自己也有意義。如果你的伙伴需要特別充滿活力,那麼你自然想為他們保留自主空間,好去有效地行動。下一次,你的伙伴也會支持你。


當伙伴指控你某件事的時候,你可以是那個清醒的人,促使回歸坦誠和善。下一次,你的伙伴就是那個冷靜的人。能夠持續在一個循環中截然相反的階段之間輪替,讓你能取用關係的更多潛能,因為每一個完成的循環會培養出信任,和你們共有能量場當中更多的靈魂飽和。


● 在關係中圓滿流動的公式


第一階段


1. 你們同時受到對方吸引,是因為你們在雙方靈魂都聚焦的課題上頻率相合。你們體驗了吸引、愛與讚美。
2. 愛會吸引一切阻撓更多愛進入關係空間的事物,以便那些事物能被清除。兩個人潛意識的恐懼會浮現。你們扮演對立的角色,有不同的意見,彼此責怪與懲罰,一再壓抑問題以和睦相處,不然就分手。這過程通常重演、拖延,往往會了結關係。關係要圓滿,就必須進展到第二與第三階段。


第二階段


3. 你們選擇在關係的天堂頻率中重新回歸中心,找出方法重啟你們的心,並且溝通你們正感受到什麼,但不帶責怪或投射(不用那些「你.....」開頭的句子)。
4. 你們發掘共同的弱點,瞭解你們的錯誤見解,並選擇扭正你們內在不健康的感覺習慣(你的伙伴以他自己的速度來選擇)。
5. 你們再次確認在這段關係當中和在對方身上珍視的是什麼,重申你們的目標是在一起,且記得你們想要珍惜對方。
6. 從雙方的潛意識心智中,現在有更多事物浮現來干擾你們更大的愛。


第三階段


7. 重複第二階段!每一次當愛克服恐懼,你們的身體就更習慣更高頻率的關係,而且你們不再選擇負面振動,因為它們太討厭、太棘手了。

 


-----小渱整理自《天堂頻率》

 

---->【關係的共振頻率】(上)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